流庭桂

我的心已经是一片黄土

[凯源]大哥与小弟的故事 #13

Chapter 13


王俊凯十六岁的时候,王源正处于可怕的生长期,在不知不觉中两个人的身高就变得一样了,然后王源又比他高了些,男孩子都是不想在这方面认输的,看起来稍微有点差距的王俊凯感到了危机,开始玩命地运动,每天恨不得吃饭都吊在单杠上。

直到王源停止了生长,自己细水长流地又长了几厘米,这才保住了身高优势。


王源那时候只会生硬地叫他师哥,隐藏在衣服下看似瘦弱的身体实则有很不错的肌肉线条。他一直以来都身体不好,三天两头会生个小病,低血糖低血压更是伴随着他从娘胎里出来的。

在某个瞬间,王俊凯突然意识到王源或许比他更加强大。就算他每次射击的成绩都要比王源好,自由搏击也都能够战胜王源,但他还是觉得哪里有些不够。


老邓问他这么拼命到底想干什么。

王俊凯自己也不知道想干什么,只是觉得停下来的一瞬间,他会比现在更不明所以。


王源小的时候会叫他小凯,突然有一天叫了他师哥,再后来他说……


王俊凯睁开眼睛,撞上了王源紧盯着他的眼神。那是非常拙劣的掩藏,他清楚地看到王源见他睁眼后迅速闭上眼睛假装熟睡的样子。


“我没睡着。”王俊凯说。

王源慢吞吞地转过身,尴尬地微笑着:“太巧了,我也没睡着。”


王俊凯起身,把自己的胳膊从王源的脑袋下抽了出来。他开始解扣子,平滑的胸膛渐渐裸露了出来。

王源用手捂住眼睛,说:“大清早的不要耍流氓啊。”

“你又不是没看过。”王源把手拿下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换上了衣服,走到桌前去戴他的戒指。


王源拍了拍被子,说:“和你对话怎么这么难!”他愤然感慨道,“能口误一次让我把话接下去行不行!”

“那你希望我说什么呢?”王俊凯说。

“我想要你说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?所以你才不会说。”王源笑,掀开被子下了床。


他倒了一杯水,若有所思地说道: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我说什么你都会配合我的。瞒着老邓翻墙出去找小杰他们也是一样的,你还会帮我打掩护……”


他指着王俊凯滔滔不绝地讲着,王俊凯看着他挥上挥下的手,非常平静地制止了他:“王源,我和你都变了。”


王源停住动作,手中杯子里的水摇晃了一下,他笑:“你说得对,我和你都不可能只是小孩子了。”

他放下水杯,说:“那我回自己房间了,晚上见吧。”


王俊凯听到关门声,才将回忆慢慢补充完整,再后来,王源已经很久没有称呼他了。

他拿起桌上剩得半杯水,将它倒入了窗台前的花盆里。


王源在车上突然接到了电话,手忙脚乱的他一时半会没能戴上蓝牙耳机,还要易烊千玺腾出一只手来帮他。他按下开关,一边抱怨着:“到底是谁把我的手机设定成自动连接蓝牙的。”


易烊千玺无奈地看着驾驶座前的屏幕,心想当初不是他自己觉得好玩才设置的吗?

电话那头一片嘈杂,王源摸了摸自己的耳垂,不由得提高了声音:“信哥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啊!”


罗庭信也是嫌自己这边太吵,捂着另一边耳朵大声说道:“胖虎那臭小子被我捉个正着,我叫你过来一趟!这小子竟然躲了起来,三爷肯定和他嘱咐过,不然以他这石头脑袋会让我现在才把他找着?”


“啊,我说怎么信哥的办事效率低下了呢!”王源为了让罗庭信听清楚,故意拖长了每个字的发音,“好的,我马上就过来,放着我来。”


“你滚!”罗庭信吼了一声,“别给我蹬鼻子上脸。”他挂了电话,转身朝着身后被绑在椅子上的胖虎走去。


地上一片狼藉,尽是坑坑洼洼的铁片,夹杂着一些碎掉的木屑,后面是工厂机器的运作声,震聋欲耳,几乎掩盖了所有其他的声音,包括胖虎颤抖的抽吸声,还有腿部肌肉抖动带动衣料的声音。

罗庭信半俯下身,看着胖虎那张毫无血色的蜡黄脸冷笑道:“你有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栽在我手里?”


他身旁的人拿着工地榔头,大声说道:“老大,和他废话干什么,再废他一只手!”

“要你多嘴。”罗庭信冷冷地扫向身边的人,转而笑眯眯地看着胖虎,“再怎么说,人家也是三爷的人,我得罪不起。”他起身,猛地抓起胖虎地衣领把他连带着椅子提了起来。


他一字一句狠狠地说道:“别以为老子不混了你就可以嚣张,有些人你碰了就做好去死的代价吧!不过在死之前,你那比臭虫还低劣的小命还有点用处。老子不会对不起朋友,他想要留着你的命,你就感恩戴德吧。”


罗庭信松手,胖虎摔回了椅子上,发出一声吃痛的喊声。

“叫屁个叫,信不信我让人把你右手的指甲也全给拔了!”


罗庭信的两个手下听到这话,跃跃欲试着。手中的榔头舞得风生水起,胖虎看着心惊,连忙闭上了眼睛。


正在这时,一个伴随着满地垃圾飞起的声音响起:“这地方也太破了吧,罗庭信你怎么找到的啊?”

罗庭信转过身,看着差点被地上贴片绊倒的王源,吃惊地说道:“这么快?”


王源指了指身边的易烊千玺:“我说十万火急,越快越好,他直接从山道上给我开过来了,我快吐了。”王源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,易烊千玺却一脸轻松,还顺便了罗庭信打了个招呼。


“你好,我叫Jackson。”

“我知道你。”罗庭信说,“王源跟我提过你。“

“哎,别乱勾搭,这是我的人。“王源直起身子对罗庭信说道。

“闭嘴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,基佬!”罗庭信反击道。


易烊千玺明显颤抖了一下,不过马上恢复了正常。王源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“兄弟之间开开玩笑,别介意哈。”

他笑过,走向胖虎,将手插在了口袋里:“胖虎,好久不见了,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
“这不是凯爷手底下得力副将王源嘛。”显然胖虎对王源没有太多的好感亦或是畏惧,“怎么现在不躲在王俊凯背后哭了,果然乌鸦飞上枝头就是不一样,王俊凯成了凯爷,你王源也看起来硬气了不少。”


王源微笑:“十几岁的事你能记到现在我也真佩服你,不过你还记得我的脸太好了,旧仇未平又添新,我和王俊凯不一样,不是一个计较细节的人,考虑到你现在的处境,乖乖合作我说不定可以放你一马。”


“哦,你想怎么样?”胖虎说道。

“你从刘志宏手上抢得那批货到底在哪里,都知道你是为三爷办事的,可他死不承认,我也没办法撬开他的嘴,所以只好牺牲一下你了。”

“呵呵。”胖虎抽气大笑道,脸上的表情十分狰狞,“货被抢了,王俊凯知道吗?这要是让他知道了,刘志宏的处境还好吗?那小子就是个饭桶,那天我干掉他那两个兄弟,他也只能憋着眼泪躲在集装箱后面放冷枪,谁叫他自己不争气呢。“

“操,你当老子是死的,再特么废话相不相信我撕了你的嘴。你手指现在不疼了是不是,要不要我拿个钻头给你紧紧。”罗庭信朝胖虎冲过去,被王源用手挡下了。


他拦着罗庭信,平淡地说道:“所以货的下落?”

“想要我告诉你,做梦去吧!”胖虎吐了口血痰,叫嚣道。


王源看着他,表情没有任何变化,说:“给他松绑。”

罗庭信一脸不可置信:“王源你有病啊?”

“给他松绑。”王源重复道。


罗庭信不甘心地示意手下,绑在胖虎身上的绳索被松开,还没等他站起来,王源一个箭步上前直接把他踢趴下了。

胖虎试图从地上爬起来,王源一脚踩上胖虎被拔掉指甲的左手。紧接着对方就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:“王源你这个小畜生!”


王源缓缓地蹲下身,面无表情地说道:“胖虎,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好欺负。还是说你就那么有自信王源是个好人,所以会放你一马。”

他的手抓住胖虎的头发,提了起来,紧接着狠狠地将对方的脸砸向地面。第一下就给磕出了血。


他说:“我这双手还没杀过任何一个人,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要用多少力道才能确保你小命安在。”

王源提着胖虎的脑袋,说:“再问你一次,那批货究竟被三爷藏到哪里去了。”

“王源你这个狗…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王源又把他的脸按在了地上:“这下为了保住你的鼻子你得去整容了,第二次机会,说不说。”


王源再次提起胖虎的头,地上是沾染的血迹,看着胖虎那张血肉模糊的脸,王源没有丝毫的动容:“我希望你不会是第一个我手下的亡魂。”


“你做梦去吧!”胖虎的嘴里喷出血沫,王源侧头躲了躲,毫无感情地说道:“那永别了。”他加重了脚上的力道,从怀里抽出一把细长的军刀直接刺入了胖虎肋骨的下方。对方发出一声闷响,嘴不可抗地张着。


“向你生命的最后几秒说再见吧。”王源作势要抽出军刀。

胖虎急促地说道:“货被藏在了天街的地下赌场里,那里不全是三爷的地盘,所以就算有人要抢其他势力方也会阻止的!”


王源松开手,说道:“非常明智的决定。不过你错就错在还用刘志宏和王俊凯来挑衅我。我不知道是谁教你的那番说辞,不过我是个讨厌被威胁的人,你,三爷?”王源冷笑,“连王俊凯都不能威胁我你们算什么!还有我没有哭,在他身后只是王俊凯不让我和你们动手罢了!”


评论(16)
热度(326)
©流庭桂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