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庭桂

我的心已经是一片黄土

答疑

大哥小弟写到现在再过没几章就要完结了,一直以来大家对剧情还是其走向都有很多疑问。大家也应该知道我从来没有回复过评论,很多人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。


其实所有的评论我都有看,有些问题不是我不想回答而是不能回答,因为有些东西的确还没有在文中揭露出来,就像是王源究竟在想什么,王俊凯究竟在想什么,为什幺他们要这样做。虽然很多人已经猜到了部分理由,但是作为这篇文的作者这些是不能让我提前说出来的。

再说评论的问题,我真的不是高冷。也有人私信跟我提过我跟某某某写手一样高冷什么的,因为评论里也存在着我不想要回答的评论,为了不差别对待我也就统一全部不回复了。


我一直觉得看文是件随缘的事情,因为写文是件很私人的事情,文中包含的是我一个个体的想法,一个个体的想象力和创造力。有人看到我的文刚好喜欢,刚好能够理解,所以就此追下去了。每个人都有喜欢或者不喜欢的权力,这个不是我能够控制的。你喜欢我的文与否,我都是以最好的态度来写文的。所以哪里不满,或者觉得我哪里写得不好,这都是我现阶段能够给出的最好的回答。作为一个写手我当然会想要提高自己的技术,但是我不可能将私人的想法转化成为他人所做什么的动力。个体是自由的,所以我也无权去干涉他人的想象与理解,评论中大家对文的理解有千万种,对我来说都是让我高兴的事情。

但是我无法去干涉别人对我的喜好与厌恶,我只能说我想更好一点,但是看文写文这种东西,还是要看缘分,缘分尽了谁都不要勉强比较好。


基本上每个写手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得到更多人的喜欢,所以有人喜欢我的文我一直都是很高兴的,热度代表了那部分认可我想法的人,同时也是对我写作实力的评价。

我本身不是一个容易与他人交流的人,但是我私底下还是比较活跃的啦。不过面对有些话我其实不太知道该怎么回应。因为人与人在交流中总会有愉快与不愉快,因为我不当的回应导致别人的不愉快不是我想看到的。


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,有什么问题想问我或者想让我解释的可以在这下面评论,我能够回答的都会回答的。涉及到文的剧透的请恕我不能回答,希望能够尽量解决大家的疑问。


这个不会删。

评论(52)
热度(72)
©流庭桂
Powered by LOFTER